繁。

冰上的尤里相关。
无授权自翻译,不会打tag,只是想自己保存一下。
虽然吃维勇维,但是自产出全部为维勇,翻译则会在首章节标注原文所有信息。

【求助】如果想要攻略勇利猫猫该怎么搞啊?.3

81L

妈咪 饿饿 饭饭.jpg

82L 楼主

………………………

83L

怎么了!有什么猛料!!!

84L

我火速冒头,楼主不要再吊人胃口啊!!!

85L

备用身体登机了,维克托猫猫我来了——

86L

好有钱……

呜呜呜呜有些城镇真的发展好快,我这里估计到内测结束都没法存够做备用身体的东西……

87L

各地特产不同吧,而且硅田谷之类的地方真的发展贼快科技极强天才也多,有的地方依旧神秘可以靠魔法侧造备用身体。

但是有些地方真的太贫瘠了……

88L

我这个沙漠城镇真的绝了,至今还没有住民:)

没有退游完全是因为内测名额太稀有了,加上我勉强可以靠看大家视频度日……而且据说内测玩法完全跟公测不一样,内测玩家现在相当于半个GM帮忙测试地图啊交互啊之类的,公测据说是全部对玩家开放,不再是现在这种纯经营游戏了……

呜呜呜呜GM天天来鼓励我每天上线帮他们测试怪物生态链、沙漠气候系统还有挖宝模式……

89L

害,我现在也差不多,海上孤岛,每天就帮忙测试海洋气候系统以及海上奇遇任务触发方式。

好期待内测最后一星期的完全开放,非酋已经不想再听GM怀疑人生了,别再强调我怎么触发不了奇遇了可以吗!我知道自己有多非!别再怀疑你们设置的随机概率了可以吗!

90L

摸摸楼上hhh

我这个地方产制作备用材料的矿区存量很多,你们想要的话我可以给你们寄一点!付邮费就行!我这边实在是太闭塞太穷了orz

对了我这里科技太差了,做不出备用身体,有没有好心人支援一下,我可以提供多份材料……

91L

下周不是就要测试城镇外交了吗,到时候搞搞看吧,现在快递还是不太靠谱,跨国或者是稀有材料的话,引来原住民刨根问底就糟了orz

对了正一下楼,楼主!楼主你在吗!好了没!麻烦给我们爆料啊!

92L

楼主……楼主……

93L

猫猫……猫猫……

94L

维克托……维克托……

95L

突然想起来,他们名字挺搭的

维克托的名字意思就是胜利吧?

96L

楼主怎么还没有出来爆料……

我已经无聊到翻披集猫猫的社交软件来找勇利猫猫消息了……

97L

(披集主页消息截图.jpg)

看这条!披集猫猫以前发的这个消息就很有趣哎!大意是说他的好朋友(我们都知道是勇利猫猫)虽然脾气很好,但是意外的是个非常——讨厌失败的猫猫!

讨厌失败=喜欢胜利=喜欢维克托!

论证完美!好耶!

98L 楼主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我在导文件!全息文件有点大我得多导一会儿qwqqq

这个真的绝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必须得看!我死了我活了这剧情要不是我拍的我都要怀疑是假的了!

让我先爬一下楼!

99L

什么有什么大料吗!!!!

100L

卧槽卧槽有大料吗!!!

101L 楼主

回复80L:迷弟行为在理了在理了,当时我就因为勇利猫猫收藏的维克托猫猫海报太美貌而截了好多图……

回复95L:胜生勇利猫猫崇拜胜利猫猫没问题!

回复96L:知足吧,你现在好歹可以看见披集猫猫主页一堆勇利猫猫相关,而我当时每天刷新就为了看看有没有多一条跟勇利猫猫有关系的消息……

回复97L:虽然我想杠一下讨厌失败就等于喜欢胜利是典型的逻辑谬论,但是,的确,勇利猫猫喜欢胜利。他只允许自己在赢得比赛的时候吃他最喜欢的炸猪排盖饭,他家温泉旅馆的特色菜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哦。

102L

楼主!看我看我!能不能先说一下有哪些猛料啊!以及还有哪些会讲啊!

103L

对啊对啊!楼主你现在已经答应给我们看小时候勇利猫猫跟小维狗狗的图片、勇利猫猫迷弟前因后果了!

104L

还有胜生家猫猫的回忆剧情!虽然给了一张截图但果然还是想看更多维克托猫猫!!!

105L

晚饭剧情晚饭剧情!想看维克托猫猫吃晚饭!

106L

还有维克托猫猫怎么把勇利猫猫吓出房间!到底发生了啥!!!

107L

亲爱的楼主呀,你慢慢来就可以啦,我们不急(。ì _ í。)

108L

对对对一个一个来,我们都要看!

109L 楼主

我去这么多吗?

文科还没导完,我先给你们看一点我之前就存着的图吧。

呃按时间顺序,先来点小维狗狗的来历?

总之是勇利猫猫生日前看到了一本杂志,里面是维克托猫猫抱着巨型贵宾犬马卡钦,访谈内容提到他最好的朋友就是马卡钦狗狗。于是勇利猫猫许愿生日礼物要一只狗狗朋友——

于是他得到了小维狗狗。

(勇利猫猫头顶小型贵宾犬小维狗狗,开心地带朋友出去玩.jpg)

(勇利猫猫的房间,里面贴满了维克托的海报.jpg)

(一张海报的特写,美貌的长毛维克托猫猫靠着马卡钦狗狗笑.jpg)

110L

卧槽……

111L

一分钟以内我要得到这张海报!!!

112L 楼主

啊,这张是维克托猫猫早期的杂志采访内页,没出海报,是勇利猫猫专门裁下来放大复印的,嘿嘿

113L

我看到第二张的时候正想夸勇利猫猫厨力惊人,然后看到了第三张,被猫猫的美貌震惊到失语……

114L

勇利猫猫——

求求了我也想要一份——

115L 楼主

我又找到一张截图,笑死了笑死了,其实开始的时候勇利猫猫是因为他的青梅优子一直鼓励他、一起学花滑,他才坚持下来的,原本他是学芭蕾的。

然后优子猫猫粉维克托猫猫,带着勇利猫猫一起追星。

我的奇遇任务就是让犹豫的勇利猫猫决定未来的努力方向,其中一环是给他们提供电视机,让他们看比赛,结果勇利猫猫直接对电视机里面的维克托猫猫(那时候维克托猫猫还是长毛!超美呜呜呜呜美貌能够杀人呜呜呜呜呜我都非常心动呜呜呜呜呜)一见钟情,优子猫猫都逐渐淡了,他一个玻璃心愣是靠自己的努力成为专业选手!

勇利猫猫!粉偶像不等于成为偶像啊!虽然你滑得真的超级棒!

(小时候的勇利猫猫与好朋友一起排排坐在长凳,仰头看电视机,尾巴无意识地弯成了个不完全的心形.jpg)

116L

爱心!!!爱心尾巴!!!虽然有点勉强但是我不管我就当是爱心尾巴!勇利猫猫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妈妈抱抱!对着电视机里面的漂亮猫猫比爱心这也太可爱了……

117L

有些男粉粉起偶像来真的好疯狂,那满房间的大海报真的绝了,肉眼可见的厨力……

118L

甚至会复制自己偶像的高难度节目.jpg

119L 楼主

哦对了还有还有,勇利猫猫自我介绍是“随处可见的🇯🇵花样滑冰特别强化选手”

但是让我们点进🇯🇵体育官网

花样滑冰项目

下滑

特别强化选手

男子组

可以看到里面只有一个胜生勇利哦!

(官网截图) 

是不是很惊喜呢,随处可见的🇯🇵唯一一个花样滑冰特别强化选手……

120L

胜生勇利式随处可见……

行了,我自闭了(

tbc


非常抱歉,因为是小号很少登上来看情况,没发现该更新了……

有人说想要下这个游戏,啊这个游戏还在内测中,公测的时候整个玩法也不一样了,玩家只能作为个人出现,没法达成让猫猫变自己家的限定成就啦……

谢谢大家喜欢猫猫设定(´▽`)

下一次更新依旧是40L,本章热度达到40后发,如果可以的话给我评论我会更开心(´▽`)

谢谢喜欢💕


哦对了!

这里是我找的维克托猫猫的代餐,主要代眼睛就可以啦!毛色实在没找到全白的orz

评论(27)

热度(2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